醉男大鬧警局!員警拿電擊槍壓制 他下秒竟燒成一團火球

▲▼ 警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瓊斯事後被送往醫院,但時隔多日仍未脫離險境,還住在燒燙傷病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北部29歲男子瓊斯(Jason Jones)上周末走進警局,疑似喝醉酒的他與員警發生衝突,警察當下拿起電擊槍想把他制伏,怎知下一秒瓊斯瞬間全身起火,疑似是因為他在事前把乾洗手往身上澆。據悉,他目前還住在燒燙傷病房,尚未脫離險境。

執法部門人員透露,瓊斯當時走進警察局後,把身上部分衣物脫下,接著把乾洗手倒在自己身上。目前尚不清楚現場員警是否知道這狀況,但已知警方深怕瓊斯鬧事會傷害到自己,因此拿出電擊槍想藉此制伏瓊斯,但瓊斯卻是全身起火。儘管瓊斯事後被送往醫院,但時隔多日仍未脫離險境,還住在燒燙傷病房。

警方事後表示,現場員警身上並未配戴隨身攝影機,但警局內裝有監視器,瓊斯的律師路易布蘭德(Kevin A. Luibrand)則是拒絕透露案件細節,但說明已要求保存所有影像聲音及書面相關紀錄。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►毒蛇猛攻恐怖照曝!他蹲廁所「陰莖遭眼鏡蛇狠咬」 下體全爛光
►抽脂慘丟命!她愛美出國整形 2天後突「痛苦倒下」身亡
►超離奇!天降怪雨狂淋「一輛車」旁邊全乾 氣象局曝真相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