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風琴師愛上83歲退休女工程師 婚後15年仍像熱戀情侶

▲▼今年已83歲的艾德娜(Edna Martin)與44歲的賽門(Simon),相差40歲結婚14年後感情依然要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WNS)

▲今年已83歲的艾德娜(Edna Martin)與44歲的賽門(Simon),相差40歲結婚15年後感情依然要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WNS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即使年紀差很多也不阻礙感情,英國一對夫妻就是個例子!年已83歲的艾德娜(Edna Martin)和今年44歲的丈夫賽門(Simon),兩人差了快40歲,但他們從2005年結婚到現在已經15年之久,感情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淡去。

據《每日據事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曾於2005年成為全國頭條,因為他們的感情被公諸於世,甚至被一些憤世嫉俗的民眾評論,「艾德娜是在尋找一個天真的男孩當作玩具玩玩而已」。至今,他們向世界證明這些人的想法是錯誤的。

▲▼今年已83歲的艾德娜(Edna Martin)與44歲的賽門(Simon),相差40歲結婚14年後感情依然要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WNS)

▲賽門(Simon)年輕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WNS)

賽門曾經是一位優秀的風琴師,在當地被視為音樂天才,而艾德娜是一名退休工程師,退休後擔任歌劇院風琴協會的秘書。2003年,兩人在一場音樂會上碰面,開啟了他們的愛情之路。到現在賽門還是會用管風琴演奏愛德娜最喜歡的歌曲給她聽。

艾德娜表示,兩人年紀衰老,賽門健康也出現問題,「他4年前接受了腎臟移植手術,被診斷出患有二型糖尿病,所以我必須照顧他」,「隨著年紀增長,這些事情就會發生,但只要我們互相支持及相愛,生活就會再好不過了」,可見隨著時間變化,他們的感情也跟著加深。

艾德娜以前曾有一段長達37年的婚姻,也育有兩名年已五十幾歲的兒女,他的兒女跟賽門也都很好,很支持他們兩人的關係。他們結婚到現在,還是跟熱戀期的情侶一樣,在公共場合親吻甚至調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