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軍在中印邊境舉行「空降作戰」軍演 零下20℃演練佔領敵後領土

▲▼印軍在中印邊境舉行大規模空降軍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hivAroor)

▲印軍在中印邊境舉行大規模空降軍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hivAroor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印度陸軍與空軍在中印邊境的拉達克地區(Ladakh),舉行大規模的空降軍演,主要演練的目的在於佔領敵後領土,並且銜接攻擊直升機、坦克出擊,摧毀敵方的機械化部隊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(Times of India)報導,這次軍演為期3天,在海拔14000多英尺(約4267米)和零下20℃的溫度下進行演習,C-130J「超級大力神」運輸機和「安-32」飛機分別從5個軍事基地,將演習部隊及軍事物資運往拉達克東部的空降區。

消息人士稱,此次演習意在繼上周試射「烈火-5」飛彈後再次向中國傳遞「明確信息」,以免在邊境地區發生任何不幸事件。

印度空降兵將在接下來的模擬演習中防守新佔領區域,同時敵方坦克則將會被新入列的阿帕奇攻擊直升機摧毀,印軍友軍主戰坦克和步兵戰車將會與據守陣地的空降兵匯合,完成作戰演習。

消息人士透露,此次印軍的演習內容還包括有氧作戰跳傘演習以及空降部隊、機械化部隊和武裝直升機的綜合作戰演習,以驗證作戰能力和無縫整合能力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