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強美景肯德基」在埃及 美女旅行家笑:看到金字塔夕陽太荒謬

▲▼一位來自美國的旅遊部落客,在埃及發現最適合拍網美照的地點竟然是肯德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mmconn)

 ▲一位來自美國的旅遊部落客,在埃及發現最適合拍網美照的地點竟然是肯德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immconn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吉薩金字塔群 (The Pyramids of Giza)是埃及開羅近郊的著名地標,如果想要選個視野絕佳,能夠眺望金字塔地點,竟然是在一家肯德基或必勝客的頂樓,在那邊可以在點一些美式食物拍網美照,悠閒度過一個下午,讓一位來自美國的女旅行家不由得自嘲,「太荒謬」。

有著周遊列國經驗的旅遊部落客康納(Kimmie Conner),在IG上發表一則影片表示,在吉薩金字塔發現一件很荒謬的事,你從一家肯德基或必勝客的門口,就可以看到視野很好的美景,「那麼你可以想像從樓頂看出去的景色嗎?」

▲▼開羅近郊肯德基的夕陽美景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immconn)

▲康納在tiktok上分享在肯德基看金字塔夕陽的美照,直言很荒謬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immconn) 

康納接著說,你可以在這裡點一些速食,然後走到頂樓,會發現幾乎整個頂樓都是空的,「可以跟你保證,這是最荒謬的一次吃肯德基經驗」。


Kimmie Conner instagram

Kimmie Conner tiktok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