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男6度硬上親生女兒!還性虐老婆「奶瓶塞下體」…下場曝光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4年前擔任某客運司機時,對當時年僅16歲乾女兒性侵遭收押,交保後居然再度強吻擁抱,地院再依乘機猥褻判處1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一名鬼父6度找女兒洩慾,還對老婆性虐待,強塞異物進下體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社會案件!一名40歲的無業男子多次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,甚至還在與妻子發生性關係時,把奶瓶等異物塞進對方下體,讓妻子痛到忍無可忍。妻子事後向女兒透露有離家意圖時,得知女兒竟也遭受侵犯,決定向警方報案,這才將男子的獸行揭穿。

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大都會日報》報導,一名住在吉打州雙溪大年的男子從去年底開始,就趁著妻子睡覺或是外出時,侵犯自己10多歲的女兒,前後共發生了6次不倫關係。報導指出,女兒平時在校成績優異,但她也不敢向任何人透露爸爸的獸行,因為他脾氣暴躁,擔心會害其他兄弟姐妹受牽連,因此只能繼續忍氣吞聲。

奶瓶,娃娃椅,嬰兒,嬰兒椅,嬰兒用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男子多次將奶瓶等異物塞入妻子下體,讓妻子痛到忍無可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除此之外,男子還會對妻子性虐待,經常在性行為時把奶瓶等物品塞進對方下體,令她痛苦不堪,最後妻子忍無可忍向女兒透露想離開家的意圖。女兒聽聞後,也將爸爸侵犯自己的事情像媽媽傾訴,於是2人決定透過親友向警方報案,事件才因此曝光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即出動警力並在13日將男子逮捕,事後男子也坦承犯行,而2名母女則被送醫檢查,並安排接受輔導。目前案件還在調查當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