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DA比賽結果曝光!官網「國籍Taiwan」 亞洲選手最佳成績

▲▼AIDA主辦方在官網向台灣致歉。(圖/翻攝自AIDA)

▲AIDA主辦方因為國旗事件,在官網向台灣致歉。(圖/翻攝自AIDA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,主辦單位28日轉播卻突然撤下台灣國旗事件,引發許多台灣網友的關注,比賽結果也出爐,除了在國籍的欄位以Taiwan而非Taipei之外,出賽的黃華揚、侯一明也都分別締造本屆亞洲選手最佳成績。

▲▼自由潛水世錦賽國旗遭移除 台灣獲10國聲援。(圖/翻攝AIDA TAIWAN)

▲自由潛水世錦賽國旗遭移除 台灣獲10國聲援。(圖/翻攝AIDA TAIWAN)

第27屆AIDA世界錦標賽在官網公布比賽結果,按照積分排序,女子選手侯一明攀繩下潛58公尺、無蹼恆重下潛38公尺、恆重下潛66公尺,總積分為162分,在62名選手當中,總排名第13,是亞洲選手最佳排名。

▲▼第27屆AIDA世界錦標賽台灣選手成績。(圖/翻攝自AIDA官網)

▲侯一明恆重下潛66公尺,官網國籍則是Taiwan。(圖/翻攝自AIDA官網)

男子選手黃華揚在雙蹼恆重項目下潛78公尺、攀繩下潛70公尺、無蹼恆重下潛45公尺、有蹼恆重下潛91公尺,總積分284分,在58名男子選手中,總排名第5,僅輸給法國、克羅埃西亞、俄羅斯選手,同樣也是亞洲選手最佳成績。

▲▼第27屆AIDA世界錦標賽台灣選手成績。(圖/翻攝自AIDA官網)

▲黃華揚有蹼恆重下潛91公尺,是亞洲選手最佳成績。(圖/翻攝自AIDA官網)

另外3位參賽的選手還有,黃建豪攀繩下潛50公尺、無蹼恆重下潛50公尺、有蹼恆重下潛55公尺,總積分155分排名第21名。

張逸先攀繩下潛69公尺、有蹼恆重下潛達75公尺,總積分144分排名第25名。

柯志達無蹼恆重下潛達30米,總積分30分,排名第47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