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疾凍救援 兄弟姊妹是最好用的朋友

文/賴賴

▲▼疾凍救援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好看,以我們這個不會下雪的副熱帶環境,要看到雪實在很難,更別說是在冰河公路上飆車、雪崩逃生和雪地追車,太過癮了,果然連恩尼遜越來越會挑題材,這樣的視覺感官除了在炎炎季節冰鎮一下,帶出兄弟兄妹情,很感動,非常推薦說。

節奏緊湊,沒有一秒鐘碎戲,場景浩瀚,視覺滿足,這是連想都沒想過的,原來在零下湖上可變成公路,而冰河公路還有一定的檢測機制,原來大卡車上的搖擺夏威夷女郎,是為了監測公路壓力,長知識了,沒看電影,還真想不到商人可以壞到這種程度,這部電影好看,娛樂價值高,頗推薦。


片  名:疾凍救援 兄弟姊妹是最好用的朋友
英文片名:The Ice Road

類  型:動作
上映日期:2021-09-24
片  長:01時49分
導  演:強納森漢斯林(Jonathan Hensleigh)
演  員: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 、 勞倫斯費許朋(Laurence Fishburne) 、 班傑明沃克(Benjamin Walker)
國  家:美國、加拿大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甲上


劇情大綱

300英哩冰封路 30小時危機倒數 唯一存活機會!

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,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,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。駕駛經驗豐富的巨型卡車駕駛(連恩尼遜飾)、與天才機械師弟弟葛帝(馬克斯湯瑪斯飾)組成緊急救難隊,靠著巨型卡車橫越300英哩結冰湖面構成「冰路」,救出被困住的26名礦工。這群緊急救難隊成員不但要在逐漸融化的「冰路」搏命飆速、還要面對即將來襲的超大風暴,但他們真正的威脅卻是過去從未遇過的恐怖危機...原來礦坑企業公司為了隱藏爆炸意外主因被揭發,雇用大批殺手阻撓救難隊員行進,一場驚天動地的救難行動在冰天雪地中就此展開!

▲▼疾凍救援。(圖/yahoo)

▲冰河公路車隊被邪惡陷害。

▲▼疾凍救援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救弟弟跳入冰川中撈出,實地拍攝實在辛苦。

▲▼疾凍救援。(圖/yahoo)

▲看這麼大台的貨櫃尬車,實在很過癮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毀台選手揭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