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近4萬名學生已打BNT 240人暈針、3697人請防疫假

▲高雄市BNT疫苗校園接種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BNT疫苗校園接種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3日起替國高中學生接種BNT疫苗,市長陳其邁指出,截至目前,高雄已有3萬9073人完成接種,約有240人出現暈針,不過沒有嚴重不良反應;學生請假人數有3697人,曾請過一天以上防疫假。

▲高雄市帳陳其邁公布AZ殘劑使用次序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帳陳其邁公布AZ殘劑使用次序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另第十期提供接種「第2劑AZ疫苗」,9月30日前符合第一劑疫苗施打間隔10周以上,或為64至50歲,即符合資格接種。陳其邁提醒,符合對象請於9月29中午12點前完成意願登記,若過去已完成意願且無取消者,登記資料均會保留,不用再登記;住宿型長照機構對象由市府造冊接種,不需登記。

陳其邁也宣布,高雄市AZ疫苗殘劑使用次序,18歲以上間隔滿10週接種第二劑,可到醫療院所或診所登記;18歲以上接種第一劑也可以預約殘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尾隨女孩進大樓!怪男甩腳嗆「報警啊」 警撂一句話派便衣盯梢

癢爆了!澎湖鄉親皮膚炸紅疹 名醫揭「集體中招」關鍵

高雄券3天破63萬人綁定!天天抽iPhone13 10月8日起先開先賺

獨/27歲OL「三級警戒」不敢就醫!失去嗅覺嚇壞…竟是口罩惹禍

快訊/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