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!她怒丟手機「砸中男友太陽穴」 嚴重腦傷不治亡

▲▼手機,摔手機,手機螢幕,螢幕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根廷一名男子遭女友手機砸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阿根廷薩爾塔市(Salta)發生一件離奇意外,23歲的路易斯(Luis Guantay)和女友發生激烈爭執,竟情緒失控動手打人,下秒就被對方扔出的手機砸中。他的太陽穴遭到重擊,很快就感覺劇烈頭痛,緊急送醫開刀救治,卻仍不治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2歲的羅克珊娜(Roxana Adelina Lopez)臉部遭到男友狠揍,才會憤而丟手機報復。檢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,死者右側太陽穴被手機砸中,造成嚴重頭部損傷,最後死亡。

死者母親無法接受此事,前往警局報警,還對女方提告謀殺。羅克珊娜如今面臨過失殺人指控,但她已經發表聲明否認犯案。

鄰近城鎮德圖庫曼(Tucumán)8月也發生類似事件,28歲的潔西卡(Jesica Osores)被丈夫持刀威脅,幾分鐘後奪刀殺害對方,結束長達9年的家暴。法官認為,她的舉動屬於自衛,因此宣判無罪釋放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