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瞬間影片曝!21歲美女騎師墜馬「頭部重摔」 搶救13天身亡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匈牙利一名年輕的業餘賽馬騎師日前到土耳其參加FEGENTRI女騎師世界錦標賽,比賽中意外從馬背上墜落倒地,頭部重摔,緊急送往當地醫院,經過13天的搶救,18日不幸身亡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1歲騎師杰勒斯(Eszter Jeles)代表祖國匈牙利,前往土耳其參加FEGENTRI世界錦標賽,才剛贏得第一輪比賽,5日的第二輪比賽中卻從名為「湯姆斯」(Toms)的馬上摔落。

轉播畫面可見,在伊斯坦堡Veliefendi賽馬場舉行的比賽中,杰勒斯前方的選手梅努爾(Trace Menuer)所騎的馬「走出黑暗」(Out Of The Dark)先摔倒,緊跟在後的杰勒斯閃避不及,人馬一起重摔倒地。

杰勒斯頭部受傷,緊急送醫,但在18日不幸逝世。土耳其一個騎師俱樂部聲明證實,杰勒斯6日接受手術,並持續進行治療,「我們非常遺憾地得知,杰勒斯為生命奮鬥13天後喪命。儘管醫療團隊從第一天起就盡一切努力,她還是失去生命。」

▲▼ 美女騎師從馬背上摔落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杰勒斯在第一輪比賽中勝出,第二輪卻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匈牙利賽馬協會也聲明指出,「我們以悲痛的心情宣布,杰勒斯已經死亡,她的身體承受走出2周前的事故帶來的傷害。杰勒斯是一名英雄,為賽馬奉獻生命。」

眾多騎師及賽馬工作人員19日聚集在意外發生的Veliefendi賽馬場,為杰勒斯默哀。她的母親安德莉亞(Andrea)致詞提到,杰勒斯生前曾在社群媒體上寫道,「如果有一天,我因為對速度的熱愛而死去,請不要傷心,因為那時我會是笑著的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