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共娶一妻「每天輪流愛愛」 盧安達人妻開心宣布:我懷孕了!

雙胞胎共娶一妻「每天輪流愛愛」 人妻開心宣布:我懷孕了!(圖/翻攝自YouTube/GBARAMATU VOICE TELEVISION)

▲女子十分享受嫁給雙胞胎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BARAMATU VOICE TELEVISIO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非洲國家盧安達一對雙胞胎竟然愛上同一名女子,3人甚至多元成家共組家庭。女子透露,2兄弟不會為了她爭寵吃醋,就連同床時間也會平均分配,婚後生活十分幸福,近來即將迎接3人的第一個孩子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女子喬西安(Marie Josiane)同時嫁給雙胞胎兄弟,過著輪流和2人同床卻沒有爭吵的幸福生活,她表示,最一開始她是和哥哥約會,不過並不知道對方是雙胞胎,結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遇到弟弟時,她開心獻吻和擁抱,意外讓弟弟也愛上了她。

喬西安表示,嫁給哥哥後每天都被當成公主對待,然而婚後也和弟弟住在一起,朝夕相處之下最後也和弟弟產生感情,結婚2年來雖然飽受外界閒言閒語,不過她完全不在乎,因為每天能被2個男人愛的生活實在是太幸福了,近來懷孕的她也不知道孩子是哥哥還是弟弟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