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頭馬尾被捲進機器! 正妹整片頭皮消失:像膠帶一樣被撕掉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5歲女子在一家金屬零件公司工作時,因為馬尾不小心被鑽頭纏住,導致頭皮像是「撕膠帶」一樣被整片撕下,經歷9次手術後,耳朵最後也有一部分被迫割除,恐怖經歷對她造成了永久性的嚴重傷害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5歲女子安娜(Anna Mielewczyk)原本是一名擁有亮麗外型的年輕女性,然而2019年9月10日在西米德蘭茲郡科芬特里市(Coventry)的P&D Engineering Ltd公司工作時發生恐怖慘案。

安娜表示,「我當時一個人在工作,其中一台機器突然發生聲響,我一回頭馬尾就被其中一個鑽頭夾住,然後感覺到頭皮被猛烈拉扯,我想關掉機器但是無法,接著便聽到頭皮被扯掉的聲音,聽起來就像膠帶從皮膚上被撕開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聲音」。

安娜因為嚴重傷勢接受9次手術,官員檢查發現,肇事機器沒有遵守安全規範進行例行性維護,該公司坦承疏失被判罰英鎊6.2萬元(約台幣236萬元),讓她憤怒向媒體控訴,「我的人生被這件事情毀了,但老闆只要罰錢就可以免責,這算什麼正義」,目前已透過律師再次向該公司發出嚴重警告,也不排除循法律途徑繼續提告。

▼女子整片頭皮慘被機器撕下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頭髮,馬尾,女,長髮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