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利班奪權爽玩碰碰車! 隔天直接放火燒掉遊樂園

▲▼塔利班玩碰碰車。(圖/翻攝推特/@najibfarhodi1)

▲塔利班玩碰碰車。(圖/翻攝推特/@najibfarhodi1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之後,現在不斷傳出塔利班各種脫序情況。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群號稱塔利班份子的人在玩碰碰車,玩完就直接把樂園燒了。

根據法國媒體《Mediavenir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,影片中的人據傳是塔利班的成員,他們在赫拉特市的一間遊樂園車玩碰碰車,可以看到他們在玩樂之餘守中還拿著長槍。

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照片並說「赫拉特市遊樂園,塔利班成員玩得很開心。」不過在另一間遊樂園就出現塔利班成員玩完遊樂器材後,就直接一把火將遊樂園燒了。對此行為有網友推測,應該是遊樂園裡有擺放雕像觸怒塔利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