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歲阿嬤要嫁了!鮮肉尪「比小女兒還幼齒」 羞曝:性事超棒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婦人雪兒(Cheryl McGregor)今年61歲,與24歲男友庫蘭(Quran McCain)感情甜蜜,但37歲的年齡差距引發熱議,尤其男方甚至比女方的29歲小女兒更年輕。但是,他們無懼旁人眼光,時常在社群媒體放閃,還透露「性生活簡直棒極了」;此外,2人已於7月31日訂婚,期待早日完成終身大事。

@ttvleolove_3

Baecation so far @queencheryl6060 ##unbanoliver6060 ##verifyoliver6060 ##vacations ##gf ##couplegoal ##agegap ##vacations ##lover ##lover ##youandi ##

Him & I - G-Eazy,Halsey

《每日星報》等外媒報導,庫蘭15歲在速食店打工時,認識了店經理的母親雪兒,但辭職後便失聯多年,直到去年11月巧遇才重新連絡。他們發現彼此都熱愛使用TikTok,於是開始一起拍片、彼此鼓勵,最後感情萌芽。

▲▼美國61歲阿嬤和24歲鮮肉訂婚。(圖/翻攝TikTok@ttvleolove_3)

▲美國61歲婦女和24歲鮮肉訂婚。(圖/翻攝TikTok@ttvleolove_3)

儘管許多網友砲轟雪兒就像「殭屍」、「墓穴殺手」,嘲諷庫蘭「怎麼把她挖出來了」、「把她送回養老院吧」,但2人無懼流言蜚語,常常發布熱吻影片。庫蘭坦言,雪兒以前看到惡意評論都會非常難過,所以他每天告訴女友「妳很漂亮」,「她現在有我了,我會為她而戰,她是我的女王」。

雪兒的7個孩子中,許多人不支持這段戀情,甚至因此對她反感。但庫蘭表示,他的家人了解2人在一起時多麼快樂,所以都非常支持這門婚事。

雪兒表示,未婚夫感情豐富也非常有同情心,「我和其他人不可能發展出這樣的關係」。庫蘭說,2人平時相處時,幾乎感覺不到年齡差距,「雪兒的精神、靈魂和心靈都非常年輕。我認為最大的誤解是,許多人認為我在利用她,或者等著被寫入遺囑。任何人都可能批評你做的事,所以還是去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吧!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