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師拍「拔智齒ASMR」!麻醉、削骨不讓你睡 隔螢幕也感覺劇痛

▲▼南韓牙醫師高光旭拍攝「拔智齒」ASMR影片,呼籲粉絲該看牙醫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南韓牙醫師高光旭拍攝「拔智齒」ASMR影片,呼籲粉絲該看牙醫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第3大臼齒就是俗稱的智齒,一般而言在16至25歲之間萌生而出,揶揄智齒須靠根管治療抽神經拔除,也因此讓患者們前往看牙醫前都膽顫心驚。南韓就有一名牙醫師在Youtube開設知識型頻道,專門講解關於牙齒的健教知識,沒想到最近卻推出一支ASMR影片,重現拔智齒手術時的場景,讓粉絲們直呼簡直是惡夢等級般的可怕。

一般民眾往往懼怕牙醫診所內獨特的藥味與刺耳的金屬機械聲,造成許多人即使牙齒健康出現狀況,依舊不敢到牙科診所接受治療。南韓牙醫師高光旭(고광욱,音譯)為了能讓粉絲們克服恐懼、亦或進行心理建設,在不懼各方壓抑下強勢推出「拔智齒」的ASMR影片,在實際操作上帶給觀眾聽覺上的刺激,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痛覺。

▲▼牙醫師為患者打麻醉、消毒後,會劃開患者的牙齦,找出隱藏的智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牙醫師為患者打麻醉、消毒後,會劃開患者的牙齦,找出隱藏的智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牙醫師為患者打麻醉、消毒後,會劃開患者的牙齦,找出隱藏的智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影片中並非以真人患者進行實際拍攝,而是以一套道具模擬出口腔牙齦、智齒,首先高光旭會為「患者」施打麻醉針,接著在牙齒周遭部位進行消毒,之後以手術刀、電鑽劃開牙齦、掀開牙齦皮肉,觀察藏在顎骨內的智齒,途中更是要鋸掉顎骨,以方便完全根除藏在裡面的智齒,且還要為患者抽吸多餘的水分。

最後,高光旭一針一線縫起遭劃開的牙齦。

整支ASMR影片相當逼真,牙醫師甚至在打麻醉針前還會警示「會痠痛喔」,令網友們即使隔著一片螢幕,都能充分感覺到看牙醫的恐懼。該支影片更在韓網獲得熱烈討論。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