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英文太爛!22歲男穿女裝幫她考大學 「考了3天」才被發現

女友英文太爛!22歲男為愛扮女裝考大學 「考了3天」才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大生假扮女友考大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非國家塞內加爾一名22歲男子竟然假扮成女友去考大學,還順利考了2天,詭計第3天才被監考老師發現,他坦承,因為女友覺得英文很難,才會為愛做出傻事,誇張的故事在網路上獲得瘋傳。

22歲男大生姆布普(Khadim Mboup)假扮女友被抓包後,女裝的模樣在網路上流傳,照片中可看到,他全身穿著紅色傳統服飾,頭上也戴著紅色頭罩,身形瘦弱的他戴上口罩後,乍看之下扮女性十分有說服力。

姆布普就這樣成功以女友身分應考2天,直到第3天的英語考試才被發現男扮女裝,監考老師立即報警,警方後來在學校宿舍中找到女友,他因為假冒身分與詐欺考試等罪於2日出庭,女友也因為共犯身分而被控罪。網友則十分同情姆布普遭遇,不但稱讚他女裝扮相有說服力,而且是個很棒的男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