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覺男友已婚淪小三!她看手機「再發現小四」崩潰…翻拍私密照G了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小元發現男友已婚「自己淪為小三」,男友另外還有小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褲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女子小元(化名)與男友交往一段時間後,驚覺對方竟早就已婚,除了她之外還另外有小四,讓她崩潰不已,偷偷將男友手機內偷情事證、私密照拍下,下場被判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起訴指出,小元2020年10月間發現男友已婚的身分,但因為男友苦苦哀求,這才留在男友身邊,沒想到同年12月15日深夜11時許卻發現,男友還有其他婚外交往的女友,情緒頓時崩潰,拿出手機翻拍男友手機內與其他女友的對話記錄及私密照。

雖然小元並未外流這些偷情證據,但小元男友發現後,向她提告妨害秘密。雙方達成和解,男友也在和解書上承諾撤回告訴,但事後小元男友卻又以「和解書沒有法律效力為由拒絕撤回告訴」,最後新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過後,認為事後小元已經與男友和解,並依約分期履行和解條件的款項,也無前科,犯後態度良好,依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及談話罪,將小元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