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捐出2500片防疫面罩 攜手民間助北市10市場抗疫

▲▼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捐贈面罩護市場,盼齊心抗疫更安心。(圖/何志偉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捐贈面罩護市場,盼齊心抗疫更安心。(圖/何志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險峻,台北市日前爆發多起市場群聚感染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國際青商會9日捐贈25箱、總計2500片防護面罩,給予台北市10個市場的工作人員,期盼讓他們在工作第一線也能無後顧之憂。

何志偉指出,台北市市場群聚案件爆發後,各市場人潮僅剩一成、業績慘淡,但是面對疫情,市場自主管理還是做得十分嚴謹,也希望能在此時給予市場一臂之力。

台北市士林區華榮市場市場自治會則說,防疫面罩實用性高,讓他們在面對客人的時候也能確保雙方的安全,也希望在微解封後人潮能回歸,才能有助於地方經濟的活絡。

何志偉認為,在微解封之餘,防疫也要做到滴水不漏,此次結合民間資源攜手抗疫,也希望給民眾多一點信心來支持市場攤販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獨/三級警戒延長至726 最新管制措施出爐
► 
獨/712後微解封!餐廳可內用 電影院、博物館也開放
► 
可出門玩了!712鬆綁9人以下國內旅行 開放運動場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