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緩步微解封 柯文哲宣布北市餐飲業「禁內用、限外帶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將進行微解封,餐飲業將有條件開放內用,但仍尊重地方政府判斷可做彈性調整。對此,台北市經討論後,定調暫時不會開放餐廳內用,現階段仍以外帶為主。

▲7月12日起維持三級警戒,餐廳微解封開放有條件內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7月12日起維持三級警戒,餐廳微解封開放有條件內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北市府指出,針對微解封的指引,7月13日到7月26日原則上以民生經濟、社會運作優先。現階段餐廳仍不開放內用,持續限制外帶。教育局相關部分,校園戶外操場不開放;兒童新樂園、動物園、天文館、青發處,維持暫不開放;圖書館部分,讀者不入館,預約取書分流。

指揮中心表示,9日新增32例本土病例、4例境外移入;另外,新增12例死亡。個案分布以台北市19例最多,其次為新北市11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