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霄飛車搭一半!媽媽竟「動脈撕裂」慘死 兒坐隔壁全目睹

▲▼印第安納州著名的恐怖雲霄飛車「The Voyage」於6月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47歲婦女在乘坐時昏厥身亡。(圖/翻攝自Holiday World & Splashin’ Safari官網)

▲印第安納州著名的木造雲霄飛車「The Voyage」於6月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47歲婦女在乘坐時昏厥身亡。(圖/翻攝自Holiday World & Splashin’ Safari官網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印第安納州聖塔克勞斯(Santa Claus)主題樂園「Holiday World & Splashin’ Safari」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來自俄亥俄州的47歲女性日前搭乘園區內的雲霄飛車,卻被人發現昏厥在座位上,送醫後仍不幸去世,當局驗屍報告指出,婦女的死因為胸腔動脈撕裂與內出血。

▲▼印第安納州著名的恐怖雲霄飛車「The Voyage」於6月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47歲婦女在乘坐時昏厥身亡。(圖/翻攝自Holiday World & Splashin’ Safari官網)

▲「The Voyage」雲霄飛車最低點與最高點相差52.7公尺,大約17層樓高。(圖/翻攝自Holiday World & Splashin’ Safari官網)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47歲的楊科維琪(Dawn Jankovic)於6月4日搭乘樂園內的雲霄飛車「The Voyage」,這是一座垂直高度達52.7公尺、軌道長度共1.9公里的大型設施,最高時速可達108.4公里, 但在設施行駛過程中,她17歲的兒子岡納(Gunnar Merker)便發現母親昏厥在座位上,毫無反應,園方醫護人員立刻施予急救,但楊科維琪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▲▼美國一名47歲女性乘坐雲霄飛車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wn Renee Jankovic)

▲楊科維琪乘坐雲霄飛車後死亡,丈夫表示,她與兒子都很喜歡去遊樂園玩這些刺激的設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wn Renee Jankovic)

當局最近公佈了驗屍報告,其中列出3項死因,包含嚴重內出血、後外側胸腔動脈撕裂與雲霄飛車造成的乘坐力。驗屍官舒克(Katie Schuck)表示,雲霄飛車本身並未造成的死亡,而是與乘坐時的力導致身體出現反應,就安全方面而言,沒有故障或其他設施問題,楊科維琪被判定為意外死亡。

死者丈夫蓋瑞(Gary Merker)表示,楊科維琪和兒子岡納都是雲霄飛車的愛好者,喜歡去各個遊樂園,「他們會去很多不同的遊樂園,這是他們的嗜好,以前也去過這裡,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發生意外。」岡納則說,母親當天狀態一整天都很好,看不出異狀。報導稱,雖然雲霄飛車被列為第三大死因,但並不是致命因素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雅詩蘭黛熱銷小棕瓶激殺特價!2入50ml只要39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