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男「容易惱羞成怒」名單曝光!巨蟹聽2關鍵字秒爆氣

▲▼怒,生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巨蟹座一聽到「關鍵字」就會秒爆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文/亞提米斯

情侶間難免會有些意見不合或看法不同的時候,有些男生很愛面子、很大男人、很有主見甚至於是自我感覺很良好,非常不喜歡女友頂嘴,也不喜歡女友不聽話,如果女友很不給面子,或是男生自己理虧卻拉不下臉來承認,有些男生會因此「惱羞成怒」用生氣來掩飾自己的困窘和錯誤,交往時遇到這樣的情況也讓很多女生很傻眼,十二星座男有容易惱羞成怒呢?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!

請參考:太陽&火星星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牡羊男:

牡羊男容易沒耐心,但他們不見得惱羞成怒,往往不少牡羊男還滿天真直接的,如果自己真的錯了,是會低頭道歉,他們雖然容易脾氣差,生氣的原因往往不盡然是因為自己沒面子,他們反而是很積極直接的正面個性,任性耍孩子氣還比較常見。

★金牛男:

金牛男反而是容易惱羞成怒的類型,這是一個非常固執,只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星座男,總之就是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」,他們如果覺得自己是對的,無論如何就是不會覺得自己有錯,惱羞成怒時比較常悶悶不樂、擺臭臉給女友看。

★雙子男:

雙子男是挺容易惱羞成怒的類型,他們有時候還蠻常光看很表面的事情就下判斷,一旦發現自己的判斷有問題就會開始硬凹,如果他們說理說不贏女友,那麼就會開始跳針抓狂,這是個天生有「我一定要講到贏」傾向的星座男。

★巨蟹男:

巨蟹男的惱羞成怒只會發生在特定的話題上,通常只要不是言詞汙名化巨蟹男的爹娘,或是意指到巨蟹座本身的家教有問題,通常巨蟹男都不太會有失控惱羞成怒的情況,他們不能接受的就是人身攻擊到他們的家人、特別是父母。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只要讓獅子座在外面有面子,就不用擔心他會惱羞成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★獅子男:

愛面子的獅子男是屬於還蠻容易惱羞成怒的類型,但如果女友夠聰明,就會知道獅子男重視的是自己在外頭的面子,只要在他的好哥兒們面前給他面子不要吐他槽,私底下發脾氣給獅子男難看都沒有關係,不要鬧到人盡皆知他們就不會惱羞成怒。

★處女男:

忍耐力很強的處女男不怎麼容易惱羞成怒,他們通常都會把事情盡量處理到最完美,談戀愛的時候由於會非常重視另一半的看法,會把女友的意見當成是金玉良言,大部份的情形下,處女男都會把女友的話記下來列入待改善修正列表。

★天秤男:

以講理著稱的天秤男通常不太容易會惱羞成怒,他們如果覺得女友太不給面子,頂多就是裝成沒聽到或是理性的辯論,由於天秤男天生思路很清楚、又很會條理分析,往往也不會讓兩人間的溝通走到失控的地步,不太會惱羞成怒。

★天蠍男:

天蠍男是有點容易惱羞成怒的類型,他們是內在極度大男人的,外表的冷酷是一種保護色,天蠍男很不喜歡被侵犯的感覺,也不喜歡被挑戰的感覺,如果說不贏女友或是面子拉不下來的時候,就容易惱羞成怒,要求女友要乖乖聽話。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射手男有時候很白目,愛踩女友地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★射手男:

射手男不太會惱羞成怒,他們本身倒是很自在瀟灑,面子不是太重要的問題,在溝通方面走的是輕鬆開放路線,有什麼就說什麼,往往是女友比較容易被射手男激到惱羞成怒,因為有時候射手男真的非常白目,很愛去踩女友的地雷、哪壺不開提哪壺。

★摩羯男:

摩羯男就算惱羞成怒也看不太出來,他們是很重視自己面子的大男人,也不喜歡被挑戰,更不喜歡女友的姿態太高,但是摩羯男又覺得惱羞成怒是很丟臉的事情,這是種不怎麼成熟的處事態度,因此他們就算因為沒面子而生氣,也會盡量冷處理。

★水瓶男:

水瓶男在感情相處上走輕鬆隨性的路線,兩個人相處溝通上就算女友很不給面子、或是自己做錯些什麼,水瓶男會盡可能的一笑置之、隨口道歉,不覺得需要因為這種小事跟女友吵架,水瓶男往往很懂得怎麼粉飾太平,或該說他們很會裝聾作啞?

★雙魚男:

雙魚男算是脾氣還蠻不錯的男生,他們不怎麼容易惱羞成怒,因為在戀愛裡頭的雙魚男會很努力去呵護女友,忍耐力也還算滿強,除非女友的話太直讓雙魚男覺得很受傷,讓他們不得不用眼淚和悲傷的情緒來進行血淚抗議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亞提米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