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端午假期暫停所有跨省客運 市內大眾運輸減班至20%

▲▼新冠肺炎,廣東,廣州,核酸檢測。(圖/路透社)

▲廣州採取多項限制措施,防止疫情向外擴散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州本土疫情持續,當地官方11日宣布,端午假期期間市內所有跨省長途客運停運,部分市內客運站關閉,機場、鐵路、公路客運站必須憑「健康碼」及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搭乘。

廣州市官方指出,為做好交通出行疫情防控工作,減少因人員流動帶來的疫情傳播風險,端午假期,廣州市交通運輸部門將會同機場、鐵路、公路等有關部門嚴格按照相關防控要求,進一步落實機場、鐵路、公路客運站離穗的旅客均須憑「健康碼」綠碼和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查驗工作,暫時關停部分市內客運站,並停運市內所有省際長途客運班線。

同時,為進一步動,廣州地鐵全線網將不延長服務時間,並採取加開備用車和客流控制措施,減少車站和車廂客流密度,控制車廂滿載率;廣州市公交也會減少發班班次,將各線路發班壓降20%以上,並確保車廂載客量保持在60%以下。

根據廣州市官方通報,5月21日至6月10日,本輪疫情全市累計報告128例境內感染者;其中確診病例121例,無症狀感染者7例,所有感染者均在市八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▲▼新冠肺炎,廣東,廣州,核酸檢測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