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「日本護衛艦」圍觀遼寧號!自稱華裔美軍PO照 帳號慘被鎖

▲▼ 網瘋傳日本護衛艦平行並列。(圖/翻翻攝自微博)

▲ 網友截圖原PO推文,也在微博上流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海軍日前公布一張照片,其中2名軍官在馬斯廷號(USS Mustin)驅逐艦上,翹腳看著中國解放軍航空母艦遼寧號,悠哉模樣掀起熱烈討論。日本軍事專家近來又在推特發現一張照片,疑似是有華裔士兵親手拍下一艘日本護衛艦緊跟在遼寧號旁的畫面,馬上在社群媒體上瘋傳。

解放軍遼寧號先前傳出疑似故障,在南海一處定點停留將近一天。美軍又發出馬斯廷號軍官翹腳照,據傳有越來越多美國軍艦趕到現場圍觀,引發眾多網友關注。日本軍事專欄作家接著於18日撰文指出,推特上一名自稱華裔美軍的士兵先前上傳遼寧號在海上的照片,一旁竟有一艘日本艦艇。

▲ 中間為遼寧號,左方艦艇疑似就是日本護衛艦。

除了這張照片,原PO也上傳他本人所在的艦艇照片,可推論出他就在美國海軍一艘伯克級驅逐艦上。他拍下的畫面中,遼寧號一旁可見一艘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,從外觀上推測應為高波級或村雨級,距離遼寧號極近。該名作家說明,就在美國馬斯廷號大膽與中國航母並排合照之際,日本護衛艦同樣與其並排航行。

事實上,原PO發文後不久便將推文刪除,推特帳號更一度被停用。記者實際查詢發現,截至台灣時間19日上午,他的帳號皆顯示「不存在」,但在下午3時查看發現已恢復使用,但轉為未公開帳號。不過他上傳的照片早已被瘋狂轉發,還有網友指出,他是因為洩密導致帳號被停用。

SK-II青春露下殺3349元 母親節超低價僅此一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