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瞄準下體!肉靶男慘被「射中睪丸」腫成葡萄柚 1粒爆裂送急診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洛杉磯29歲男子孟特梅爾(Ben Montemayor)12日對警方提起訴訟,指控員警在驅離抗議者時執法過度,以橡膠子彈射擊私密部位,導致他的睪丸膨脹成葡萄柚般的尺寸,最後還炸開成碎片,險些失去睪丸,所幸急診醫師緊急手術後才將其縫合。如今,孟特梅爾對警方提起訴訟,盼能討回公道。

▲▼洛杉磯一名29歲男子慘遭警察開槍射爆睪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BS 17)

▲洛杉磯一名29歲男子慘遭警察開槍射爆睪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警方提供畫面)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佛洛伊德之死2020年夏天在全美各地引發了大規模的「黑命貴BLM運動」與「反警察示威」,其中洛杉磯警局(LAPD)驅離示威者時,一名防暴員警以橡膠子彈擊中了孟特梅爾的下體,導致他的右側睪丸腫成葡萄柚般的大小,醫生照超音波檢查後認為有失去睪丸的風險,緊急為他動手術,術後醫生表示,「他已將爆炸的睪丸碎片重新組裝起來。」

此後,孟特梅爾接受了物理治療,至今仍遭受著精神困擾與創傷,每當看見警察時就會想起「被襲擊」時的恐怖情景,且自槍擊事件發生之後,也不太願意再上街示威了。據警察隨身錄影器畫面顯示,孟特梅爾舉著抗議牌要求LAPD撤資,雖未聽見驅離令,但他仍朝著警方指示方向前進,這時2名防暴警察衝過來搶下抗議牌,並推了孟特梅爾。

接著,孟特梅爾舉起雙手,手無寸鐵地站在原地,並未出現拒捕行為,也沒有威脅周邊任何人,卻有一名手持發射器的員警蓄意瞄準孟特梅爾下半身,導致他的生殖器官被擊中。然而,LAPD警察武力審查委員會9日公布的調查結果卻認為,警官開槍的行為是符合政策規定的。

孟特梅爾12日表示,對審查小組公布的結果並不意外,但感到失望,「這很難叫我要理性看待。」遂向法院提起一項聯邦訴訟,指控這名警察與LAPD局長摩爾(Michel Moore)濫用武力與違反民眾憲法權力,「他們不負責任,(警察武力)被過度使用了,我不希望這件事被低估。」一名律師指出,並非使用橡膠子彈就不會造成嚴重傷害,這很明顯是為了讓某人喪失行為能力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鍋寶萬用電鍋妙廚全能組激殺2.1折!分離式好用好清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