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伸狼爪…騙OL喝「鎮靜水」載小屋性侵! 還強拍裸照威脅

▲▼計程車。(圖/CFP)

▲計程車下藥性侵乘客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印度第九大城浦那(Pune)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性侵事件,一名32歲的已婚女子遭到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,甚至還強拍裸體和性侵當下的照片,威脅女子往後必須繼續和他發生性關係。最後女子不堪侮辱報警後,這件事才曝光。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浦那一名32歲已婚女子3月某天下班後,決定搭計程車前往朋友家聚會,當時司機傳WhatsApp訊息告訴女子,現在時間也晚了,如果要離開的話可以打電話叫他的車。女子聚會結束後,就打電話請司機接送,沒想到卻因此誤入狼爪。

這名司機竟拿了一杯加了鎮靜劑的水給女子喝,當她清醒時,人已經被載到偏僻的小屋性侵。司機供稱,已經拍下了與她進行性行為的照片和裸照,如果以後不配合繼續發生性行為,就會將這些這片公布在社群網站上。

這女子終於在8日不堪侮辱報警,這起性侵事件才終於曝光,目前該名司機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。

►婚禮與「無陰莖男」共舞…他竟慘被合力閹割! 倒臥血泊姊怒報警
►床上「墊白布」處女測試…人妻沒過關!尪怒提離婚 還求償100萬
►印度單日新增14萬例!疫情失控...最嚴重的省擬全面封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