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裡驚見女童屍!生前目睹媽出軌 狠母聯手小王「殺人滅口」

▲▼5歲女童目睹媽媽出軌 慘遭丟井滅口。(圖/翻攝自印度新聞時事網)

▲女童因發現媽媽的婚外情慘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印度新聞時事網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媽媽因為偷情被5歲幼女發現,竟然聯合小王將女兒投進井里滅口,直到先生與公婆報警後,全案才因此曝了光,並在距離嫌犯娘家500公尺的井內發現女童的屍體。根據嫌犯供稱,事發當時女兒目賭她與小王幽會的場景後,聲稱要去告知父親,才會一時動怒將女兒殺害。

根據《印度新聞時事網》報導,印度北方邦一名女姓日前告知丈夫,要帶著5歲的女兒回娘家住個幾天,等到3月底才會回家。然而待約定時間到後,她的丈夫卻遲遲等不到太太回家,只好親自出門找人。怎知此時卻有村民告訴他,妻子早就出軌了,現在其實是與外遇對象住在另一個村落。

男子當場氣得到處尋人,找到妻子後便將她帶回家中,但是當初被帶走的5歲女兒卻徹底消失無蹤。經過公婆與丈夫的逼問後,該名女子仍然不願回答女兒的真正下落,於是公婆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。經警方調查後,隨即在女子娘家附近500公尺處的一口井中發現女童的屍體。

警方隨即針對女子進行審訊,而女童的媽媽當場坦承犯行。據悉,女子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經和這名年輕男子出軌,這次更是假借回娘家的名義,帶著孩子與外遇對象同居。然而某天女兒卻撞見她與小王幽會的情景,更揚言要告訴父親,女子深怕婚外情被揭穿,因此便和男友聯手將親生女兒丟進井里殺害滅口,目前兩人都已經遭到警方逮捕。

►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逆齡神霜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