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位!男嬰出生自帶「3根陰莖」...下場曝光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嬰被發現擁有3根陰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伊拉克一對父母日前喜獲麟兒,然而過了3個月後,卻發現兒子的下體有奇怪的突起物,連忙前往醫院檢查,然而經診斷,該名男嬰竟然有3根陰莖,這也是全球醫學史上首例擁有3根陰莖的病例。據外媒報導,在醫療團隊的協助下,男嬰的另外2根陰莖已經順利切除,術後也沒有出現任何不良反應。

根據7NEWS引述醫學期刊《國際外科病例報告》報導,伊拉克有一名男嬰出生後3個月被父母發現,下體有不明突起物,因此就醫檢查。然而經醫師檢查,不明突起物竟是另外2根的陰莖,也就是說,男嬰一共擁有3根陰莖。醫師表示,除了主要的那根陰莖,第二根陰莖長約2公分,與主要陰莖的根部相連,第三根陰莖則是長約1公分,位於睪丸下方。

據悉,男童的第二根與第三根陰莖都與主要陰莖相連,但並沒有尿道。經診斷後,醫療團隊也隨即進行手術,切除多餘的2根陰莖,而目前男童的恢復情況良好,並未出現任何不良反應,其他器官也沒有發現異常。

根據統計,擁有2根陰莖的患者已經非常罕見了,每500萬至600萬名新生兒中才有一起,更別說是擁有2根陰莖以上的案例。醫師表示,這名男嬰是全世界首位被發現擁有3根陰莖的患者,在此之前從未出現相同病例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