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女師誘拐多名女童!洗澡兼性侵 同住11天「代替媽媽疼愛妳」

▲▼女孩,女童,性侵,霸凌,性騷,虐待,虐童,性暴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教職生涯長達20年的女老師涉嫌性侵多名女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邁阿密一名高中女老師涉嫌利用職務之便,並營造出「母親的形象」,以誘拐、性侵至少3名女學生,年紀最小的還只有11歲,而且受害期間長達數年,警方已於26日將這名女老師逮捕,她預計將面臨包含兒童性侵在內的多項罪行指控。

綜合《每日星報》與《Local 10 News》報導,邁阿密戴德郡(Dade)的41歲女老師珍妮特(Jeanette Valle-Tejeda)已經在不同學校任教20年,然而,最近卻有受害者向警方控訴,曾遭到身為老師的珍妮特數次性侵犯,而且消息曝光後,又有更多受害女性出面舉證,珍妮特因此在26日被捕。

逮捕報告指出,受害女子表示,她2009年就讀亨利F.費勒中學(Henry H. Filer Middle School)時期首度遭到珍妮特性侵,升上高中後又持續痛苦了4年,而且珍妮特當時把自己營造成「母親的形象」,提供經濟援助,還讓受害者在她的家中過夜,報告中也列出這名女子曾經缺課11天,期間珍妮特也沒有到校教課,據稱兩人還會一起洗澡。

另一名受害者向警方稱,珍妮特虐待了她3年,強迫她進行電愛,同時要求在事後刪除通話紀錄。第3名受害者則說,自己17歲時和珍妮特一起去過酒吧與餐廳,所幸珍妮特喝得太醉,她才沒有被帶去珍妮特家中。此外,也有家長抱怨,珍妮特在2018年邀請學生前去家裡,卻給那些學生們喝酒。教育當局表示,學區將終止她的教職,未來她也被禁止任教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►果粉必備!Apple AirPods Pro只要5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