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姊妹上廁所失蹤! 隔天發現1人陳屍田野...1人懸吊在樹上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2姊妺外出後離奇身亡,警方懷疑家人涉案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皮利比特縣(Pilibhit)一對17歲與19歲姊妹晚間一同去上廁所,後來卻就再也沒有回家,家人後來四處尋找,最後在田野中找到妹妹屍體,姊姊的遺體則被懸吊在樹上。警方目前已將案件往謀殺案方向展開調查。

事件發生在22日晚間,17歲少女布加(Pooja)與19歲姊姊安西卡(Anshika)晚間離家後就此失蹤,2人後來卻離奇陳屍在田野與大樹上,警方原本認為2人可能遭到酷刑或性侵,然而驗屍發現2人除了脖子處有勒傷以外,身上沒有其他傷勢,也沒有被性侵的跡象。

警方表示,死者家屬發現2人遺體沒有在第一時間報案,直到隔天早上警方才從村民口中得知此案,再加上在少女家中發現,與將姊姊吊在樹上的同一款繩子,懷疑家人有可能涉案,目前已將少女的兄弟與母親等3人逮捕,案件可能與榮譽殺人有關,詳情仍在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