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新工作!接任矽谷新創公司「影響力總監」 料年收破千萬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夫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哈利與梅根因歐普拉專訪成為國際紅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夫人梅根(Meghan Markle)卸下公職,王室也不再提供金援,未來該如何養家活口,令大眾格外好奇。哈利發言人23日證實,他將擔任加州矽谷新創公司BetterUp的影響力總監(chief impact officer)一職,成為他在企業界的第一份工作。

設有影響力總監職位的公司並不多,哈利未來將協助推廣該公司的APP,負責產品策略、慈善捐款及心理健康輔導業務,沒有直屬上司,也不會管理團隊,疫情緩和後將赴舊金山上班。

心理健康服務公司BetterUp成立於2013年,市值17.3億美元(約新台幣493.7億元)。該公司聘請治療師及高階主管教練,為使用者配對並提供心理輔導,大多數客戶在美國。臉書、Google、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、華納兄弟、希爾頓、雪佛龍等企業巨頭都與BetterUp合作,以改善員工福祉。

該公司執行長羅比肖(Alexi Robichaux)去年透過一名友人認識哈利,認為影響力總監的角色「充滿意義」,而哈利是完美的人選。他提到,哈利已經幫助公司做出決策,包括在最近一場戰略會議中,建議高層在這個具有挑戰性的時期,從適應能力、克服逆境和挫折等角度來設計工具,但不願透露他的薪酬。《每日郵報》則指出,加州其他公司類似職位的年薪普遍為美金6位數至7位數。

公關專家布考斯基(Mark Bukowski)向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才剛與Netflix、Spotify達成鉅額協議,如今離在美國打造價值10億美元的品牌夢又更近一步。聘請哈利對這家新創公司來說是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宣傳工具,哈利若取得公司股份,再加上薪水,也會賺進數百萬美元(至少新台幣2854萬元)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