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狗醫院閒逛…口中竟叼「女嬰屍」!民眾氣壞追趕 離譜影片曝光

▲▼野狗醫院閒逛 口中竟叼女嬰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TV News)

▲野狗口中竟叼女嬰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TV News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印度一間醫院內日前出現一隻野狗四處閒逛,可怕的是這隻狗的嘴裡竟叼著一名女嬰,目擊民眾見狀,認為女嬰還活著,便立刻向前追趕,這隻野狗也嚇得將女嬰丟下逃跑。院方證實,這是一名早產女嬰,而且已去世一段時間,但不清楚嬰兒是來自院內還院外,目前正在進行調查。

根據印度《Zee News》報導,印度奧里薩邦(Odisha)巴德拉克縣(Bhadrak)一間醫院內15日出現兩隻野狗四處閒逛,但目擊民眾發現,其中一隻狗竟然叼著一名女嬰,他們立刻向前追趕,狗也丟下女嬰逃跑。巴德拉克首席醫療官Santosh Kumar Patra表示,這名女嬰是早產兒,看起來早已去世一段時間。

根據曝光影片顯示,兩隻野狗在醫院外面閒逛,接著民眾就衝出去呼喊追趕,狗立刻嚇得將嬰兒屍體丟棄在機車旁邊,甚至還一度試圖回頭再咬,但也立刻被民眾趕跑。

醫院也在第一時間通知警方,針對此起事件展開調查,釐清女嬰到底是來自醫院內部,還是野狗是從外面叼進醫院。目擊民眾坦承,他們對此一事件感到非常憂心,不知是否該繼續將新生兒帶來此間醫院治療,「在看到這起事件後,對醫院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。」

►命令羅威那犬「咬死她」!惡魔爸連捅女友母2刀 2孩全程目睹崩潰
►瞄準浪浪「拉弓射殺」殘忍影片曝!一箭沒中再一箭 野狗爆血慘死
►惡犬包圍分食3歲女童 姊姊太害怕「丟下她逃走」...只剩殘缺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