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開房「狂虐爸媽」!活活打死81歲老母 男辯:蟲爬進她身體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 81歲老婦遭親生兒子活活打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男子在家中對年邁的父母動粗,竟將高齡8旬的母親活活打死,父親也嚴重受傷。男子犯案後很快就被警方逮捕,被問及犯案原因時竟稱是「為了捉蟑螂」才對父母施暴,案情曝光後令大眾相當不解。

《國民日報》15日報導,慶尚北道漆谷警察署15日對涉嫌殺害尊親屬的47歲男子聲請羈押。男子13日凌晨約5時左右在漆谷郡一家汽車旅館對81歲的母親及75歲的父親施暴,導致母親不幸身亡。父親則傷勢嚴重,現正接受治療。

據警方說法,男子來自釜山,案發前和父母一同搭計程車離家,欲前往位於首爾的姐姐家中拜訪,途中在漆谷這家汽車旅館開房間稍作休息,未料竟發生悲劇。他接受警方訊問時宣稱,「有蟑螂跑到爸媽體內,我認為要把牠們殺掉,所以才會施暴。」

嫌犯說法令人難以相信,透過媒體曝光後更是引起公憤。《中央日報》指出,男子在訊問過程中說詞反覆,難以釐清確切事發經過。若聲請羈押獲准,警方預計委託相關機構為男子進行精神鑑定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新加坡第一品牌!碧歐斯超大罐「無油卸妝水」2入特價42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