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高顏值」土司配上義大利迷人榛果可可醬 令人享受的「新感覺」滋味

▲▼土司,統一,輕食新時尚,新感覺,可可夾心,夾心土司。(圖/統一新感覺提供)

▲新感覺可可夾心從用料到製程都別出心裁,與美味不妥協。

圖、文/統一新感覺提供

2021年的春季,新感覺自3/12(五) 10:00 開始,推出限時一週的LINE樂兌活動,分享給新感覺的愛好者們,讓大家能透過「新感覺可可夾心」,擁有輕食新時尚,創造出自己獨享的「新感覺」體驗。

與美味不妥協,新感覺可可夾心從用料到製程都別出心裁,餡料採專屬設備製作,透過十多年經驗的師傅們監製,犀利且俐落的工序,精打細算內餡的打發處理,才能掌控住滑順的口感。另外,分毫不差的轉動速率與攪拌秒數,拌出口口濃郁,讓你我能從舌尖上探索出優雅可可香氣,絲滑甜而不膩的口感,每個步驟皆相當重要與講究,確保製作過程中的好品質,只為了帶給大家更加純粹的美妙滋味。

「新感覺」夾心土司系列最迷人之處,就是能讓吃完還保持「高顏值」的食用體驗,輕巧的包裝、不沾手的封邊設計,不管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都有對應的選擇,隨時隨地由自己的心情做決定,除了新感覺可可夾心外,還有雞蛋沙拉、草莓夾心、花生夾心與區域限定的鮪魚沙拉,都會生活忙碌的你我,就用新感覺解決想隨時補充輕食又不用擔心吃太多,每天都能變換不同的選擇新感覺。

※新感覺LINE樂兌活動-「保持時尚新秘訣 每天來點新感覺」
※活動期間:2021/3/12 10:00- 3/18 22:59
※請搜尋LINE官方帳號「統一PECOS」了解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