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偷跑到燒烤店!台中女「洗碗精洗頭」超狂 店家看監視畫面傻

▲▼跑到燒烤店…台中女「洗碗精洗頭」超狂 店家看到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女子用洗碗精洗頭,讓不少網友看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這年頭洗頭很貴嗎?」台中某燒烤店業者察看監視畫面時,發現一名長髮女子趁下午未開業時,使用他們的水及洗碗精「洗頭」,無奈地說「用別人家的水和洗碗精洗頭最舒服了」。

店家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85秒畫面,表示一名長髮女子3日下午1時許跑到店外的作業區,直接打開水龍頭開始洗頭,並順手用旁邊的洗碗精洗頭,整個動作行雲流水,非常自然,讓店家感嘆「這年頭洗頭很貴嗎?省成這樣。」

▲▼跑到燒烤店…台中女「洗碗精洗頭」超狂 店家看到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女子迅速洗完頭迅速離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她的頭是多油啊?洗碗精洗頭」、「怎麼沒順便洗澡」、「洗的時候還不忘關水省水,洗完也把髒水倒掉,非常有禮貌」、「不頭皮按摩一下嗎? 旁邊有海綿」、「後面沒有沖乾淨,還有泡泡啊」、「手法超專業耶,感覺洗的很乾淨」。

也有人認為女子可能頭髮剛好碰到髒東西,「可能被鳥屎滴到頭,臨時借水洗頭吧」、「換個想法,助人為快樂之本,你也知道沒多少錢,當積德行善吧」、「如果是街友在我的地方洗頭的話,我不會生氣,但還是會麻煩他別這樣,畢竟是我賺錢的飯碗」。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