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「除夕驚人災難」預言落空? 網曝真實日期:有時差

▲▼印度14歲天才少年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曾預言2020年底將有一場更嚴重的災難,結果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印度14歲天才少年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曾預言2020年底將有一場更嚴重的災難,結果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預測2021年天象會出現「6星連珠」,認為2月10日將會發生震驚全球的大事,造成許多人恐慌。如今,預言日期已過,卻好像沒有大事發生,外界質疑他是否預言落空。對此,有網友分析「計算關鍵」,或許今(11)日才是預言中真正的日期。

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,而爆紅的印度14歲少年阿南德(Abhigya Anand),曾預告2021年2月受到六星連珠影響,恐怕會發生驚人的災難,經濟甚至會在這一天全面崩盤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如今已來到2月11日,阿南德所說的預言日已經過去,經濟沒有像他說的崩潰,甚至港股不跌反升幾百點,更一度重上3萬點水平,讓不少人認為阿南德此次「預言落空」。

不過有香港網友分析,其實解讀阿南德的預言還要計算「時差」,有一派網友認為要以美國時間來解讀他的預言,美國與印度的時差為11小時30分鐘,所以可能真正的預言日或許是「今日」才對。

▲▼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onscience)

▲阿南德多次預言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onscience)

年僅14歲的阿南德與妹妹對占星術、印度教經典《吠陀》(Veda)等相當感興趣,兩人過去在YouTube頻道分享多達850部影片,而最受關注的一部影片,是2019年8月22日發布的,內容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,讓他一夜爆紅。

阿南德於2020年預言,在12月21日或更早時間,會出現令「數以百萬計的人內心恐慌」的事,剛巧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於12月20日指出,英格蘭部份地區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傳播已失控,令預言幻似真,更有人翻出世界各地發生的新聞,認為與預言有關,應驗成為令人「內心恐慌」的事。

不過,阿南德的預言也並非完全準確,甚至受到各界權威人士的質疑。例如他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三世界大戰,並明確點出參與國家分別為美國、伊朗、印度以及巴基斯坦,但直到2021年都沒有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