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16歲高中生夜出訪友…走到一半「倒地暴斃」!父母悲痛接死訊

▲▼台北市萬華高中生外出訪友暴斃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台北市萬華高中生外出訪友,被民眾發現倒臥巷弄內暴斃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一名還在就讀高中的王姓少年(16歲)7日晚間10時外出,不料卻被民眾發現王姓少年倒臥在貴陽街二段附近巷弄內,且已無呼吸心跳,經緊急通報警消將其送醫搶救後,仍然回天乏術;後續將由檢察官相驗少年遺體,釐清死亡原因。

王姓少年父母接獲通知後悲痛萬分,表示昨夜兒子說要外出找朋友,怎料再接到消息時竟是天人永隔的死訊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時王姓少年獨自一人走在路上,疑似因身體不適倒地,被發現時已經暴斃、沒有心跳,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