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生肖金牛年最容易被詐騙!蛇、兔、牛、羊嚴防破財衰運爆發

▲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破財被騙衰運爆發!金牛年最容易被詐騙的生肖前四名出爐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科技發達,詐騙的工具、手法也一直推陳出新,詐騙金額每年屢創新高。命理師楊登嵙分析出2021年最容易被詐騙的生肖前四名,點出4個生肖要特別小心被詐騙的時間點,來預防意外破財、小心理財。

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,2021年最容易被詐騙生肖為是蛇、兔、牛、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登嵙指出,蛇因為白虎入宮需預防意外破財,提醒投機之財不可碰觸,農曆五月、六月、九月、及十月份要多加謹慎,投資宜守不宜攻,控制財務支出,防範未然,不過,只要勤於付出、財運自然亨通,一定能取得不錯的收益,尤其是農曆三月、八月、及十一月份要好好把握。

另外,屬「兔」者因白虎入宮,橫財則較反覆,容易起伏波動,故此不宜沾手賭博,參與投資買賣必需謹慎,尤其是農曆三月、七月、及十二月份。雖然正財收入平穩,但亦必須小心理財,節省不必要的開支,否則,財帛即使有所增長,也會很快消耗掉。

至於屬「牛」者,因太歲入宮,以農曆正月,二月,五月及九月爲甚,必須提高警惕。今年不宜投資,恐怕無法回收;不可賭博,以免一敗塗地;不宜借款給朋友,否則,容易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回!

屬「羊」者,今年犯歲破、大耗,開支明顯加多,會有破財的徵兆。財務上必須嚴守把關,平時處理帳目必須再三複核,切勿疏忽大意而導致意外虧損。聚財不牢,易被誣賴,不宜做保。最好年初儲備一筆資金,用以應付意外之需,有備無患,平時則要開源節流,克勤克儉。不急不貪,堅守正道,多做善事,凡事步步爲營,不怕勞苦,自強不息,定能順遂渡過沖太歲的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已婚美女議員遭控「愛情騙子」借113萬+收鑽戒!純情男知真相崩潰

清爽舒適,解決悶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