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擁32HH巨乳!露巧克力深溝絕望求募款 前男友父驚曝1句話

▲▼ 英國伯明罕女大生想做縮胸手術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除了外界的異樣眼光,妲柏也有背部疼痛的困擾,影響睡眠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伯明罕一名女大生身高約157公分,擁有32HH傲人雙峰,但這天生的祝福對她來說早已變成「詛咒」,多年來背部因胸部太大感到疼痛,遭學校同學嘲笑,甚至引起前男友父親注意,被問是否為處女。如今,她想在半工半讀的同時,透過募資網站尋求協助,目標做縮胸手術解決困擾。

鏡報報導,20歲女大生阿蜜納塔妲柏(Aminata Daboh,以下簡稱妲柏)自青春期開始,就發現她的胸部發育比同年齡女同學還要好,到了就讀中學時,已擁有JJ罩杯的傲人身材。但她卻因此被同校學生嘲笑,直接把她的大胸部與某位A片演員聯想在一起,更封她為「大奶妹阿蜜納塔」。

「每個人都覺得我在性方面亂交,但這並非事實」,如今擁有32HH傲人雙峰的妲柏坦言,很多人都會跟她說「妳的胸部真大」,每當穿上襯衫,視覺效果都讓她的胸部看起來更大,且當15歲、16歲開始談戀愛時,當時男友父親還對兒子說「妳的女朋友是處女嗎?她的胸部真的很大」。

EXCLUSIVE: She says they cause her 'unbearable' pain.

Daily Mirror 發佈於 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除了外界的異樣眼光,妲柏也有背部疼痛的困擾,影響睡眠,且以前愛運動的她現在也因為胸部太大受到影響,「我找不到能支撐我跳起來時的胸罩。」最終,她的母親建議,可以接受手術來解決問題。

儘管尋求NHS醫療體系的過程不如預期順利,但詢問倫敦一間診所後,妲柏得知縮胸手術費用落在8千英鎊至1萬英鎊之間。如今的她正在努力找工作,打算半工半讀來賺手術費用,同時也在募資網站開設網頁尋求外界協助,現已湧入1675鎊善款。

▲▼ 英國伯明罕女大生想做縮胸手術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►影片流出!「部長妳的奶好兇」 議員開會盯豪乳:我視線移不開
►神鬼先知驚世預言2021大動盪!殭屍統治地球、超級戰士拯救人類
►櫃姐下班遭「行刑式開槍」爆頭慘死!槍手埋伏4分鐘射殺畫面曝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泡泡洗顏慕斯輕鬆帶走髒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