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值飆破5千億美元!馬斯克才躍居第2富豪 特斯拉隔天又立新里程

▲▼特斯拉執行長伊隆·馬斯克Elon Musk。(圖/路透)

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路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特斯拉(TSLA-US)將被納入標普500指數的消息傳出後,股價就持續高漲,創辦人馬斯克(Elon Musk)的身價也在23日達到1279億美元,成為世界第2首富,而昨(24)日特斯拉市值又突破5000億美元大關,盤中最高來到每股543.17美元。

根據美國財經網Benzinga報導,特斯拉24日開盤即飆升超過3%,每股538.435美元,市值飆破5000億美元,目前全球前9大汽車製造商市值總和都還略低於特斯拉。

馬斯克身價約有75%來自特斯拉持股,他23日在彭博億萬富豪排行榜超越微軟(MSFT-US)創辦人比爾 · 蓋茲(Bill Gates),排名世界第2。

自從2017年亞馬遜(AMZN-US)創辦人貝佐斯把比爾蓋茲從首富位置擠下後,這是比爾蓋茲第2度被超越,而目前貝佐斯仍以1820億美元身價高居世界首富。

▼特斯拉將被納入標普500指數的消息在美東時間16日傳出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Tesla,特斯拉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