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UFO!波音737降落「差3公尺撞上」 超強光束閃呆2機師

▲美國參院將針對波音737 MAX 8飛機的安全性舉行聽證會。圖為加拿大航空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音737民航飛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一架波音737民航飛機9月1日準備降落里茲布拉德福德機場(Leeds Bradford Airport)時,空中突然閃現一架UFO,讓民航機差點閃避不及,與之迎面相撞。英國空中碰撞調查委員會(UK Airprox Board)最近釋出這起事件的分析報告,將其定義為「A級」事件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 Airprox的報告顯示,2名飛機師在降落時突然看到一束亮光,一個「不明物體」正朝著飛機飛來;飛機師表示,「這個物體毫無徵兆地就突然出現了,我們根本來不及採取行動」。飛機著陸後,一架警用直升機也證實,他們在同個地區看到了亮光。

Airprox認為,這個「不明物體」可能是一架無人機或燈籠,它在事發當時距離從西班牙飛來的民航機只有約莫3公尺遠。但報告補充道,「涉事的兩名飛行員堅信,他們看到的不是燈籠。」調查人員裁定,事發當時確實存在碰撞的風險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活膚逆齡!SK-II「R.N.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」下殺6.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