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駁政治力介入中天換照 江啟臣:誰信?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持中常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持中常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昨(18日)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案,7名委員一致決議做出「不予換照」之處分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(19日)指出,NCC主委陳耀祥聲稱沒有政治介入,但不會有人相信,總統蔡英文就應該出面說明是否有政治介入,向外界釋疑。

江啟臣19日上午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向蔡總統喊話指出,蔡英文作為總統、最大執政黨的領導人,難道不應該出來對這件事說話嗎?若要作為全民總統,請對此事表態,向外界釋疑,有無政治介入。

江啟臣強調,蔡英文如果真的認為NCC是公正、獨立、客觀的,除了尊重以外,「能不能出來告訴大家妳的看法、想法是什麼,是否認同」,這當中有無遵照憲法,給予媒體、言論自由最大限度的保障。

針對陳耀祥聲稱沒有政治介入,江啟臣說,不會有人相信,蔡英文就應該出面說明,是否有政治介入,向外界釋疑;當民眾質疑時,若不出面說明,就會讓人覺得這件事有政治介入。

江啟臣說,若政治介入讓民眾認為是可能的事實時,寒蟬效應就來了,接著就會發生言論受控、不自主,再來就是思想受控,言論自由的背後是思想自由,而言論箝制就是思想控制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江啟臣再爆: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
快訊/高虹安點名: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「王牌小編」周家鴻
牛肉麵老闆出面稱「沒傳簡訊給發言人」 丁怡銘回應了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影/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:他另有生涯規劃
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「我不該成團隊負擔」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
快訊/行政院「網軍事件」書面報告288字曝光...加封面僅2頁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