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未婚懷孕6個月! 爸媽「榮譽殺人」斧頭砍死棄屍鐵軌

鐵軌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爸媽在鐵軌上用斧頭殺害女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警方近來在鐵軌上發現一名20歲女性遺體,原本以為是自殺事件,不過死者父親亞達(Kamlesh Kumar Yadav)卻聲稱女兒遭人謀殺,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凶手竟然就是死者父母,因為不滿其未婚懷孕才會榮譽殺人。

北方邦警方上月25日在普拉塔普加爾(Pratapgarh)阿拉珀(Alapur)的鐵軌上發現一具女屍,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她的父母。警方表示,亞達與妻子德維(Anita Devi)後來坦承,2人上月24日帶女兒去醫院檢查,意外發現對方已懷有6個月身孕,他們害怕名聲受辱曾試圖讓對方墮胎,但是失敗便下手殺人。

亞達與妻子回家後逼問女兒,想要得知孩子父親是誰,然而對方不願意透露,便深夜把人帶到鐵軌上用斧頭殺害,棄屍於現場想要讓人以為是自殺或意外事件。這對夫妻於上月30日被捕後,目前已被關押在監獄裡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