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沿路哼歌、喝蔓越莓汁 滑板大叔溜到公司「賺進57萬元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愛達荷州37歲工人阿波達卡日前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段影片,記錄自己滑板兜風去上班的路程,還一邊哼歌一邊喝蔓越莓汁,氣氛十分悠閒、輕鬆。但讓他意想不到的是,這段一時興起拍攝的影片,最後竟然賺進2萬美元(約新台幣57萬元)!

綜合外媒報導,阿波達卡(Nathan Apodaca)在馬鈴薯工廠擔任作業員,因為經濟狀況不佳,平時都是靠滑板上下班,上月25日要去上班時,臨時起意決定拍攝一段影片,記錄自己上班的沿途風景,並上傳到抖音平台。

影片中,阿波達卡穿著一件灰色帽T,他一邊溜滑板一邊哼歌,唱累了就喝一口蔓越莓汁,看起來相當快樂。然而,出乎他意料的是,這段影片一公開,隨即掀起網友熱烈關注,讓他一夕之間變成網路紅人,甚至獲得許多人的金錢援助,至今已經收到超過2萬美元的金額。

「我很高興能讓世界放鬆一分鐘。」阿波達卡表示,因為從來沒有要求過任何援助,所以沒有想到會收到這麼多錢,但這些都是大家對他的祝福,因此決定回饋給家人,除了孝親費、幫父親買車之外,還能幫女兒、女友添購一些日常用品。

有趣的是,阿波達卡不僅帶動「喝蔓越莓汁」的跟風影片,連影片中播放的背景音樂《Dreams》(搖滾樂團Fleetwood Mac)也在近日衝上iTunes排行首位。另外,同樣意外賺了一波的還有生產蔓越莓汁的公司,業者事後也送上滿滿一車的飲料表達謝意。

@420doggface208

Morning vibe ##420souljahz ##ec ##feelinggood ##h2o ##cloud9 ##happyhippie ##worldpeace ##king ##peaceup ##merch ##tacos ##waterislife ##high ##morning ##710 ##cloud9

♬ Dreams (2004 Remaster) - Fleetwood Ma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