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歐陽娜娜獻唱《我的祖國》惹議 歐陽龍回應了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發朝野熱議。對此,根據《聯合報》30日晚間報導,她的父親、國民黨前發言人歐陽龍表示,目前暫不回應,明天後會再找時間統一對外說明。

▲歐陽娜娜與父親歐陽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娜娜、歐陽龍)

▲歐陽娜娜與父親歐陽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娜娜、歐陽龍)

不過由於事情日前被揭露後,歐陽龍神隱未回應,因此網友湧入其臉書,紛紛留言「等要用健保就自動變的台灣人了」、「要就管好你家的小孩,不然就放棄臺灣立委資格要求移民去你們偉大的祖國」;但也有人表示,「支持你們一家」、「來朝聖看一下綠腦猴群義和團 連人家的爸爸都不放過 還真民主耶,笑死」。

另外,針對歐陽娜娜的行為,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受訪表示,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,享受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;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力挺歐陽娜娜,認為任何藝人都有表演自由、言論自由,「我們要對自己的民主制度有信心,不要無限上綱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蘇貞昌轟張韶涵、歐陽娜娜:享受自由健保 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
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 黃暐瀚:當然是統戰…他們已做出選擇
苗博雅轟歐陽娜娜:赴中發展沒錯 「錯在為錢公開羞辱同胞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黃立成挺歐陽娜娜挨轟 鄭運鵬:他當時非常有台灣心
何志偉建議國慶由「歐陽娜娜領唱」 網笑:隔離14天來不及
黃光芹重批歐陽娜娜「台灣之恥」:藝人可以無祖國,請做出選擇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