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被扶正男友又有小四! 小三暴怒淋100度滾燙熱水毀他命根

▲▼熱水,煮沸,水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淋滾燙熱水在男友下體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加坡50歲女子札里娜(Zareena)原本是小三後來順利扶正,沒想到男友死性不改又在外面搞外遇,一氣之下朝對方下體淋滾燙熱水報復,造成皮膚12%面積二至三度灼傷,但她辯稱事件只是意外。男友則在法庭上痛苦控訴,「這是我人生經歷過最嚴重的痛苦」。

新加坡《今日報》報導,被告札里娜2006年開始與受害人約會,雖然明知道對方已婚但仍願意繼續交往,對方後來也實現承諾真的離婚,以為戀情終於可以修成正果時,2015年發現對方可能有外遇,2017年1月與男友在碼頭與疑似是「小四」的女人見面,不過男友發誓心中只有她一個人才願意消氣。

2017年7月4日,札里娜邀請男友到家裡吃晚飯,對方在沙發上睡著時,她在對方手機發現別的女人傳來簡訊,一氣之下便把剛煮開的熱水淋在對方褲子上。本案28日開庭,醫學專家表示,被告當時所用的熱水約90至100度,至少淋了200至300毫升的水。

札里娜的辯護律師則表示,她把男友叫醒後大吵了一架,對方後來跟著她進廚房,由於水開了,她伸手要去拿水壺時對方剛好拉了她的手,才會導致熱水淋到下體。受害人表示,當時自己正在睡覺,突然感覺到「此生最嚴重的痛苦」,張開眼發現女友看著他說,「這樣服務你才對」。

受害人痛訴,札里娜事後還把他的醜聞寄給所有親友傳閱,讓他變成笑柄,嚴重的燙傷讓他住院26天、請了39天病假,至少6個月無法正常工作。對於相關指控札里娜皆不認罪,反駁事件只是意外,但仍被法官定罪,將於10月20日返回法庭接受審判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