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挺蔣萬安:在美生活當然沒得選 說不定美國只吃零檢出好豬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行政院蘇貞昌18日赴立院進行美豬美牛議題專案報告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批評民進黨雙重標準,蘇貞昌則語帶諷刺回應,當年國民黨開放美國小牛時,「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」。對此,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,在美國生活的時候當然沒得選擇,況且說不定在美國反而吃不到萊豬,畢竟美國業者欺善怕惡,把零檢出的好豬肉留給自己人和大客戶吃。

「外行人的睜眼瞎話」。游淑慧批評,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,在美國生活的時候當然沒得選擇, 但不代表回來台灣,還要昧著良心,配合美國把萊豬進口到台灣,否則和吳三桂有什麼不一樣?

游淑慧斥責蘇貞昌「笨笨的」,他不知道說不定反而在美國「才吃不到」萊豬,美國業者欺善怕惡,把零檢出的好豬肉留給自己人和大客戶吃(歐盟、大陸),然後再逼著越南、逼著台灣進口萊豬。

游淑慧質疑,要不然美國的市場這麼大,「產量不多」的萊豬幹嘛不靠美國自己內部市場消化?而要十幾年糾纏不休、逼台灣買?

▼游淑慧1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▼游淑慧1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美次卿柯拉克1720降落松機 3天台灣行弔唁李登輝
41年來最高層級!外交部證實美次卿柯拉克訪台
蔡英文18日在總統官邸宴請美國務院次卿柯拉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台美經濟對話破局...綠怪藍反美豬 國民黨笑:大內宣變大甩鍋?
美國次卿訪台異常低調 背後角力成關鍵因素
美次卿訪台「異常低調」2大因素:藍營反美豬、美內部角力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