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曾想「暗殺」敘利亞總統:他x的幹掉他! 結果遭國防長阻止

▲▼川普和潘斯(Mike Pence)於美東時間周一(24日)接受共和黨提名搭檔競選2020,地點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(Charlotte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證實曾想暗殺敘利亞總統阿塞德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15日表示,他在2017年時曾經想要暗殺敘利亞總統阿塞德(Bashar Assad),但遭到前國防部長馬提斯阻止。此言也證實了調查記者伍華德(Bob Woodward)2年前出版的《恐懼:川普入主白宮》一書內容所言不假。

調查記者伍華德2年前出版的《恐懼:川普入主白宮》(Fear:Trump in the White House)一書中提到,2017年4月17日敘利亞發生化學武器攻擊平民事件後,川普直接告訴前國防部長馬提斯(Jim Mattis),「讓我們他媽的殺了他!讓我們進去,讓我們把他們通通幹掉。」

▲▼敘利亞總統阿塞德(Bashar Assa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敘利亞總統阿塞德(Bashar Assa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起先在2018年否認這一說法,並表示這本書的內容都是虛構的,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暗殺阿塞德,未來也不會想要這麼做。

根據《Politico》報導指出,川普15日接受《福斯新聞》採訪時證實此事,「我確實寧願殺了他,但馬提斯反對大部分的做法。」此舉也讓川普大為不滿,直接在節目上批評馬提斯「名過其實」,是個糟糕的領導人也是糟糕的將軍;馬提斯最後也在2019年1月1日去職。

►公開川普金正恩27封信!記者爆料:美國防長考慮「砲轟」北韓港口
►美國有「俄中韓都不知」的秘密武器!川普驚洩密 軍武專家忙解讀
►川普曝:金正恩告訴我一切! 包括姑丈張成澤遭「殘忍處決」過程

►超值中秋烤肉組只要999!一鍵下訂直送到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