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公布高鈺婷兼任秘書長 雲林、宜蘭黨部主委仍懸缺

▲▼時代力量8/29召開決策會議會後記者會,會中除了新當選的15位決策委員出席外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當選時力0黨主席的高鈺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上月29日就任後,於兩週內進行黨內職務調整,並於15日公布新人事,將由高鈺婷兼任時代力量秘書長,副秘書長則由邱麗玲、白宜君接任。此外,日前爆出人頭黨員風波的雲林及宜蘭黨部,代理主委則後續再議。

時代力量上月29日召開決策會議,由新任決策委員推選高鈺婷擔任黨主席,任期將至明年2月28日。高鈺婷當時表示,自己參選時曾提出黨內體質改革、制定發展策略、強化組織健全、財務收支合理、突破同溫層、積極招募黨員等6大政見,她將在半年內與所有同志共同努力,調整好時代力量的政黨體質,一步一步完成讓時代力量成為台灣更好的政黨。

時代力量15日晚間公布新人事,將由高鈺婷兼任秘書長,副秘書長則由邱麗玲、白宜君接任。另外,包括邱郁鈞將出任行政部主任、劉仕傑出任國際部主任、黎訓瑩出任組織部主任、許皇展出任科技部主任、李兆立出任智庫執行長、余佳蒨出任公共關係部主任,以及楊承桓出任媒體創意部主任。

在地方黨部主委部分,留任的包括基隆黨部主委陳愷閎、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、新北黨部主委葉甄宜、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、新竹縣黨部主委連郁婷、苗栗黨部主委宋國鼎、彰化黨部主委吳韋達、台南黨部主委陳椒華、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。

新任的黨部主委則包括,魯柏君出任新竹市黨部主委、洪錦鈺出任台中黨部主委、林于凱出任高雄黨部主委。此外,雲林、宜蘭黨部代理主委則再議。

時代力量表示,有關人頭黨員一案,目前已送交紀律委員會,但日前紀律委員出缺名額尚待補齊,故未完成調查,決策委員會已於15日通過高鈺婷所提之紀律委員名單,本案後續將由紀律委員會進行調查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國民黨: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第十二屆海峽論壇
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了 「配合國民黨的政策」

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江啟臣曝心聲「求來的和平 命懸一線」

相關新聞...

共軍挑釁擾台 王婉諭:國民黨從來不敢吭聲
民進黨轟左正東失言: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
取消海峽論壇指「台灣民心脆弱」 王定宇怒批國民黨:ㄇㄉㄈㄎ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