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第4大湖」戲水…3人遭船捲入! 8歲童死亡、2人重傷

▲▼日本福島縣豬苗代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日本福島縣豬苗代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媒報導

日本東北福島縣「豬苗代湖」6日上午發生嚴重戲水意外,一艘在湖面航行的小船不慎將戲水的遊客捲入船底,造成1名8歲男童死亡,另外1名8歲男童與35歲女性受到重傷。據了解,當時是兩個家庭在湖中戲水時遭捲入。

綜合日本《讀賣新聞》、《經濟新聞》報導,位在福島縣會津若松市的豬苗代湖在當地時間6日上午11時左右,發生遊客遭小船捲入的死亡意外。當地警消部門表示,他們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當時湖面上有5人在游泳,結果一艘小船開過去後,不慎將其中幾名遊客捲入船底。

這起意外造成1名8歲男童死亡,另外1名8歲男童與35歲女性受到重傷,還有1名10歲男童受到輕傷;據了解這幾人分別來自兩個家庭,他們相約來湖邊戲水。

「豬苗代湖」(Lake Inawashiro)又名天鏡湖,是日本第四大湖,每到夏天都會有許多人來到湖邊戲水,還有有天鵝、水鴨等豐富自然生態,是當地人與遊客休假時的必訪景點。

►全效眼霜下殺3.9折!划算到驚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