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劍刺媽「砍頭顱丟冰箱」!他冷曝一句…手指扔水壺 父崩潰報警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持刀刺向母親胸口,讓她當場倒地不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47歲男子去年在家中用一把裝飾用的劍刺傷母親胸部,事後甚至砍斷她的頭顱放入冰箱、切下她的手指丟進水壺,還舞劍威脅殺害父親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面對警方上門詢問,男子冷靜脫口「老爸的妻子就在冰箱裡啊」後遭到逮捕,而英國中央刑事法院1日為此案開庭,他否認所有罪行。

綜合BBC、每日星報報導,47歲男子塔佛(Philip Tarver)來自薩里郡城鎮沃金(Woking),與86歲年邁母親安潔拉(Angela Tarver)及83歲父親柯林(Colin)同住。2019年12月18日這天,塔佛買了6罐啤酒及1瓶伏特加,而這看似一般日常的生活,似乎自此開始失控。

隔日,也就是2019年12月19日,塔佛先是宣稱爸媽「中毒」,接著就以大掃除的名義,拔掉家中電話、電腦等插頭。當時正在看電視的柯林向他提問電視斷線原因後,塔佛隨即大聲甩門,吼著「去死吧」;正當柯林重新把線路接上的同時,廚房傳來一陣尖叫聲,查看後發現,妻子安潔拉早已倒地不起,且兒子手裡正拿著一把劍。

報導指出,塔佛當時是拿起放在廚房中一把裝飾用的劍,刺向安潔拉胸口,隨後來揮舞著手上的劍,並與柯林爆發激烈爭吵,甚至揚言威脅要殺害柯林。柯林見狀上前與塔佛纏鬥,並設法搶下兒子手中的武器,趕緊報警。

▲▼殺人,謀殺,兇殺,刀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只不過,就在警方趕往現場的同時,塔佛持刀砍斷安潔拉頭顱,把她的頭放入廚房冰箱存放,接著切下她的左手無名指,將其丟入水壺之中。事後,他開始清理案發現場,洗了用來砍斷母親頭顱的刀子,也把自己整理乾淨。到了警察抵達的那一刻,塔佛揮舞著英國國旗,同時說著「我投降」,隨後被逮捕;他先是脫口「老爸的妻子就在冰箱裡啊」,直到來到警察局的那一刻,才說「很抱歉把她給殺了」。

事後,塔佛被送往一間精神病院直到3月。英國中央刑事法院1日為此案開庭,但塔佛否認謀殺安潔拉及威脅殺害父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